Monday, March 14, 2016

Ikea Cheras :)

Hallo~

我来也...哈哈哈!

靠北,太久没碰我的Blog了`

灰尘生到厚厚哒~

-

拍拍手`

好的,

今天特地来写这篇关于怎样使用公共交通方便地抵达Ikea - Cheras。

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自行去到那里的朋友们 :)

想带妈咪巴比,兄弟姐妹去看家具的人儿看这里来~ xD

会有点废话的`

要直接看point的朋有最好直接滑到最下面喽 :)

-

我咩`

一直都想带妈咪去看看家私的~

她最喜欢看关于家的东西了哈哈

巨蟹咩~就是爱家多 :D

-

本来是打算带妈咪去One Utama的Ikea~

可是离我住宅有点远的说...

所以选择去靠近的就好啦~

在去之前我有上网查看怎么去咩,

可是网上的bus schedule没有很准确 :(

-

So.....

没有交通的朋友,

你们想要去到Ikea Cheras`

其实并不难咩~

只需要搭LRT去到Chan Sow Lin`

然后到站了就出去上扶手梯,哈哈

通卡出站下去bus stop等候免费巴士即可~

Free Shuttle Bus, hoohey~ :D

-

以下是Bus的schedule以及外形~

 12/03/2016

这是Ikea工作人员给我的免费巴士时间表 :)

绝对准确,

请慢慢研究 xD 

 当当~~~

巴士外表是这样子哒 :)

 这是下午我在Chan Sow Lin等候巴士附近的buildings~

由于网上的info没有准确~

所以当天和妈咪等不及巴士,

就从这里搭taxi过去Ikea Cheras,

收费RM5 :)

等到Sien sien的样....哈哈哈 

 喏...

这是到Ikea bus stop看到的,

我也把它给拍下来了 :D

那天饿扁我了~

妈咪说Ikea的牛肉丸很出名呢~

我第一次吃`

蛮不错吃的,哈哈哈

Ohh 对`

偷偷告诉你们他们那边的饮料是免费refill的哟~

带个大水壶去装满满哒~ xD

不要说我教的啊 :P

Hehe, Just for kidding~~~

回时真的坐到了免费巴士啦~

哈哈哈

马来西亚应该多点这样的交通服务咩`

感激不尽的~

好啦,简简单单的一篇 :)

Good Da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