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20

时隔多年后

这个Blog,对于我来说

几乎不会再来用了,哈哈

开始写这个Blog的我,是多么多么年轻的一位姑娘啊~ xD

-

突然回来这里写起来

我也不知道为啥会

就在刚才洗澡的时候吧...

有了这个想法

大概是想表达出来了。

-

时隔许久,我还是会无意无聊时

会过来看看此

看了觉得我以前写的文章

完全毫无意义啊~ ^^

其实我一直都有很多想法

但同时也都很多是没有去执行到的

像之前,想着自己出来生活后

要运动起来~ 甚至练美丽的马甲线

尤其目前在SG生活

到处是开放式运动的场地

我却完全没有去尝试这块

还有写部落格

我觉得我应该打从一开始来SG,就应该写起来

这样我可以看回去我究竟经历了什么,有没有进步

甚至是看看有没有超越了自己?:)

-

自从我离开了舒适圈后,

经历的事情一直没有在少

才短短的两年...

我放弃和坚持

哭过和笑过

煎熬和看开

这些都多少次了

大概是数不清的

当然这一定也很多人都和我同一样,在经历着的芝麻小事

-

独处的时间

在这里很奢侈

很多时候你问我寂寞吗?我可以鉴定回答不会

但也都很多时候和自己对话,交流,脑袋不停的思考

是对是错该不该应该怎么办

写到这里我突然也不懂我想写什么 哈哈

反正会不会坚持下来 过后自然答案会揭晓 :)

希望自己记得

难熬思绪不稳或者脾气来的时候

先逼自己在一边静下来吧

千万千万别说话

也别做出决定,除非真的逼不得已

但愿自己越来越好,而不是越来越悲哀 :)

加油。

1 comment: